《中華民國憲法》第二章-第十一條:人民有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

重新整理成發嘴砲用的BLOG,可能會放些其他東西

6/06/2013

恭喜梅倫來我家啊!!!!!


抽不到…不意外啦!! ((痛哭




先前存著的投票券抽完後就想說要補貨(?),然後直接在暗房追加
按確定後突然出現了填資料的畫面,就想說不對,因為我是預設paypal帳號,按確定後會直接購入不需要填東西
想說是不是出錯所以按了取消再買一次
後來又出現了一次這個畫面,然後發現暗房多出了58張抽獎券…
然後發現這好像只是survey……
我…被布勞陰了啊!!!!!!!!!!!!!((爆
我買了兩次58張!!!!!!!!!!!!!
不過倒是冥幣就…增加到21枚了(也因為沒抽到所以直接購入梅子)

一開始抽的時候梅子有在大概三抽轉過,結果被庫恩擠掉…
(庫恩:UL第一美臀只有我!!!((擠)
然後就再也沒有看到梅子轉了…T_T

雖然硬是把梅子牽回家了,但是想到梅子如此不願意來我家就覺得難過…
不過都已經有梅子了,那就不要管太多吧,以後熟了就會熱絡起來的;_;

然後想到要讓分身抽抽

幹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分身第二抽就中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混蛋wwwwwwwwwwwwwwwwwwwwww

仔細想想大概是因為我曾經說過"就算是用冥幣也要把梅子帶回家!!"
然後開始想用冥幣換梅子回家的漫畫…
然後店長布勞為了不讓我白費辛苦想的漫畫就…((爆
布勞跟店長這兩人根本聯手玩我啊…T_T

不過這樣我就有兩個帳號可以玩梅倫了,投票活動也可以狂刷((爆


想當初我是陪E太大大來玩UL的…而且剛剛好一週年快要結束(差三天)
當然就是沒辦法拿到梅倫啦…
一開始就是把他當做純粹賣帥的美型角色所以沒有太在意,結果某次在肉包的噗下…

就此奠定我梅廚基礎((靠北

對我而言梅子一直是個時常被欺負的斗M小可憐,而我自己也一直在欺負他…((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都在文字上欺負他所以EX風沒開到((痛
明明!!! 就是個斗M!!!!

如今終於有機會可以得到梅子跟本…感動啊~~
多次想舔梅子的心情在昨日終於爆發,但不可能真舔螢幕於是只好抱著螢幕…
然後就 默默的哭惹((爆
想到當初EX風開不到就覺得梅子可能不想甩自己就哭了一陣(哭屁)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畫著跟梅子有關的創作,寫著有關他的事情
人氣頭票也幫他拉票,還農了130張的票
得知他R1的消息就真心為他感到開心
看到他的R卡與L卡的差異,又看到自己的卡冊內薩爾大大前多了一位穿棕色的紳士
實在是無法不為此而哭((淚噴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得到梅子的實質感啊...
就算是講"我的梅倫"這句話也會覺得充滿違和,沒想到我的牌組裡竟然有我自己最喜歡的角色…T_T

感!!!!!!!!!!動!!!!!!!!!!!!!!!!!!!! T_T
特地截下名字是為了讓我自己確信這個畫面是自己的帳號拍的…感動T_T

半夜不睡覺猛刷EXP,先刷好11張立刻做,黃碎還差點不夠((爆
做完梅子後就沒人能R了啊…碎片全用光,幸好梅子藍碎吃不多我才有辦法立刻R,最缺藍碎啊orz
接下來的schedule就是:
1,金梅倫
2,金店長(留著13張L4還沒金)
3,收集100張L3梅倫((爆
4,做五張R1
5,收集R2~5的材料
6,收集店長和布勞R1~5的材料

自從我變成梅子病後,梅子成為我第一個鑲金角色一直是我的願望(抽到的不算)
因為活動收集到13張L4店長後問了神梅子會不會介意我先金店長,得到的結果是凶…
想著果然第一金還是讓梅子來吧,反正也不是很需要店長的第四招
結果!!!!!
梅子R的消息就出來了啊!!!!!!!!
我問的時間剛好是R卡活動第一週啊!!!!!!
跟本神蹟!!!!!!!!((爆
梅子R卡消息出來那天台灣下冰雹,我的宿舍網路一直壞,直接阿沙利的去睡覺後被E太大大叫醒告訴我梅子要出R了
當時第一秒是想"沙小?"然後回開網頁發現幹還真的!!!!!!!然後就睡不著了((爆


現在還是覺得飄飄然好幸福啊~梅倫R卡居然是現實,現在UL兩大傳說的馬庫斯和梅子R都實現了突然覺得有點可惜((爆

然後我妹今天給另一個分身抽抽,第一抽梅倫R1第二抽L3庫恩((咳血
我在旁邊跟他說"用明鏡止水之心抽!CLEAR MIND!"然後R2博士,R1梅子和墨門轉(壯觀),梅子掉下…
又有一個分身可以拿來衝投票券了…((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