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憲法》第二章-第十一條:人民有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

重新整理成發嘴砲用的BLOG,可能會放些其他東西

10/22/2016

GSC三日月宗近1/8開箱

等了要一年(是一年嗎?)終於等到出貨了!!!
而且還非常不意外的延了兩個月
看日本出貨了後想說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收到簡訊,隔了幾天收到到貨通知後隔天就直接殺去領神像了((
(到店裡領時店員小姐還說"早知道昨天就把那箱打開了",看來他們都沒想到會有人收到通知隔天就出來領貨了(爆)

燈嘞!!!!
(其實已經拆過了為了拍照再放回去)
因為我的桌子太髒亂所以在床上鋪毛毯做個樣子(((


再一張近照
外盒跟同系列的其他刀一樣,做得很精緻,盒子本身也很有收藏價值



正面跟背面
相機是大概10歲的老數位相機所以沒那麼清楚(

這隻開盒的時候嚇了我一大跳,在推特上看到的照片可能是打光問題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不鮮艷,但實際拿到的時候簡直跟官網的展示品一模一樣,真的是神像等級的1/8


臉部近照
重現了眼中的三日月,嘴唇的上色有柔和的漸層,膚色的陰影漸層也處理得很自然
最厲害的是眼睫毛的部分是立體的,被光源照到的時候眼睫毛會有很自然的反光
頭飾跟頸飾也沒有塗出來的地方




防具的部分做得非常精緻,藍色的帶子也都有一條一條的塗好,大媽辛苦了(??


腰帶和刀鞘上的圖案也完美重現


袖子的層次也有做出來,從別的角度可以看到手套沒覆蓋到的肌膚
實況時安藝社長特地出來說和服上的立體紋路是很細心仔細的貼上去的
在量產品上也重現得很漂亮
和服的珍珠光看起來有絲綢高貴的感覺
紋路因為是另外貼上的,會依光源位置產生自然的反光,相較用畫的紋路看起來更有質感


袴上的方形圖案也和原畫一樣會反光


腳腳~~~~
(推特上傳很大的裙底風光照我就不拍ㄌ反正看不到裡面沒意思)
而且三日月跟黏土人版一樣沒穿內褲,好微笑真優秀

以下來隨意拍個幾張
看推特上有人說三日月從不同角度看表情會不一樣,就拍了幾個角度




三日月好美...................................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買這隻的,原本是打賭如果三日月1/8是石長櫻子做我就買,不是就算了
但是看了情報圖後就覺得這隻不買不行一定要買
雖然本命不是三日月(真的不是啦)但三日月真的很美很漂亮就算不是本命收了也很划算
今天把三日月請回家後真的覺得當初有訂真是太好了,三千塊買到這樣超高品質的神像真的太划算了!!!! 這種品質居然三千塊就能帶回家!!!!!當初沒有哭窮忍住不訂真是太好了!!!!!!
現在唯一的煩惱就是家裡沒有適合的位置放神像,只能暫時讓三日月委屈一下站在書桌上了(((((


No comments: